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从客齐集换域名一事谈域名的选择

时间:2008-08-16 14:33   来源:站长网   作者:itbulu
客齐集kijiji.cn很早就听说过,只不过一直没有关注,类似的网站现在很多很多。最近几天发现一些网站连接交换群里经常看到他们的工作人员或者所谓的营销代理在到处宣传他们的新域名baixing.com。

客齐集kijiji.cn很早就听说过,只不过一直没有关注,类似的网站现在很多很多。最近几天发现一些网站连接交换群里经常看到他们的工作人员或者所谓的营销代理在到处宣传他们的新域名baixing.com。当初看到这个域名及这个分类信息网站的时候,就能想到应该是从国外哪里过度过来的,搞的创意叫法说实话在中国比较别扭,分类信息本来就应该贴近百姓生活的,就应该不要太时尚,普通一些就好了。比如,南通生活网的朋友0513.cc当初想换个创意的叫法,我们商量后,最后还是保持现在的通俗叫法,生活嘛,简单一点最好。

域名的选择和中文名的叫法对网站用户,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就拿现在比较热火的分类信息来说,之前冷淡过一段时间的,自从 客齐集改名,换域名;口碑网的地区渗透,可以看得出,分类信息从当初的摸索模式逐渐开始见到阳光。盐城分类信息网(www.in0515.com)将立足盐城地区的生活信息服务。从域名选择来看,in0515比较好记,in代表在的意思,0515是盐城的区号。

域名就是品牌,COM是王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客齐集,百姓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