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家纺网”重金收购域名JiaFang.cn

时间:2008-08-19 16:34   来源:尊米网   作者:ICANNOW
近日,专业家纺品牌推广网站“家纺网”成功收购了域名jiafang.cn,消息传开后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尊米网2008年8月19日最新消息:近日,专业家纺品牌推广网站“家纺网”成功收购了域名jiafang.cn,消息传开后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据家纺网创办人杨先生介绍,做为一家发展初期的行业品牌推广网站,有效访问量是开展业务的基础,而与网站业务直接相关的域名则是获得有效访问量的重要来源之一。此次收购的jiafang.cn域名,是一次投入即可长期受益的投资,确信jiafang.cn域名将有效增强家纺网在同业中的竞争力。对于此次收购的具体价格,杨先生因受保密协议限制未具体透露,只说是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据了解,直接采用行业域名是互联网业界的一种常见现象,如智联招聘(zhaopin.com)、中国耗材网(haocai.com)、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电源网(dianyuan.com)、中国灯具网(dengju.com)等即为代表。由于此类域名的稀缺性,多数为通过二级市场(域名投资人)收购得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家纺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