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捐赠域名最光荣 尊米网呼吁网友踊跃捐出冠军域名

时间:2008-08-27 15:00   来源:尊米网   作者:王权锋
希望更多的网友与域名投资界的兄弟姐妹们踊跃捐赠,使更多的“奥运英雄专属域名”回归到主人手里,得其所用!为成为荣誉网民而自豪!

尊米网2008年8月27日特别报道:近日,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的号召下,广大网友纷纷响应,踊跃捐出自己注册珍藏的奥运冠军相关CN域名。至此,已有LIUZIGE.CN(刘子歌)及HUANGXU.CN(黄旭)等超过200个域名,通过此方式赠送给在本届奥运会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个人网站使用。

在不久前的5·12大地震时,CNNIC同样号召广大网民为灾区的重建捐献域名,由中央电视台直接启用的汶川地震官方网站域名WENCHUAN.CN就是由网友无尝捐赠的。当时尊米网也有捐赠出域名,虽然最终未被启用,但还是有收到CNNIC赠予的荣誉证书,使尊米网倍感荣耀与自豪。

无偿捐赠域名的荣誉证书
无偿捐赠域名的荣誉证书(封面)

无偿捐赠域名的荣誉证书
无偿捐赠域名的荣誉证书(内页) 

本次为奥运英雄们捐赠域名,业界朋友更显责无旁贷。尊米网将率先捐出LINING.NET.CN,赠予本届奥运会点燃主火炬的退役冠军,被全球公认的“体操王子”——李宁。

在此,让我们共同呼吁:希望更多的网友与域名投资界的兄弟姐妹们踊跃捐赠,使更多的“奥运英雄专属域名”回归到主人手里,得其所用!为成为荣誉网民而自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