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欧洲”打包售 百个域名底价超千万

时间:2008-09-04 12:15   来源:泡泡网   作者:小二
为避免与中国搜索引擎公司百度造成混淆,荷兰自动化与Web设计解决方案公司百度欧洲(Baidu Europe)将出售自己的“Baidu”品牌,和10多个含有“baidu”的域名。

据国外媒体消息,为避免与中国搜索引擎公司百度造成混淆,荷兰自动化与Web设计解决方案公司百度欧洲(Baidu Europe)将出售自己的“Baidu”品牌,和10多个含有“baidu”的域名。

据悉,百度欧洲成立于2003年,仅有8名员工,主要业务为提供自动化和Web设计解决方案。该公司管理者表示,在注册“Baidu”商标时,还未听说过百度这家公司。

 
出售“baidu”商标和域名的网页截图

百度欧洲拥有“Baidu”欧洲商标权和baidu.eu、baidu.tv、 baidu.nl和baidu.be等10余个相关域名,将通过荷兰阿姆斯特丹商标代理机构De Merkplaats对外销售。该管理者表示,由于百度欧洲的声誉良好,必将吸引众多有兴趣的买家。

国内搜索引擎公司百度,于2006年在欧洲设立办事处,在推广业务中,两家公司经常被混淆。百度欧洲为此专门开发的自己的搜索引擎,以便证明与百度毫无瓜葛。尽管媒体帮助用户区分了两家公司,但对于搜索业务而言,百度已经跻身全球前三名,而百度欧洲与百度难以相提并论,更不要说挑战谷歌。

据悉,在商标和域名出售后,百度欧洲将更名,新名称要等所有拍卖结束后才会宣布。

据了解,百度欧洲希望以120万欧元的起价对外拍卖百度欧洲这一商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度欧洲,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