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NIC张健当选ICANN支持组织ccNSO委员

时间:2008-09-11 08:42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李群
互联网名字与编号分配机构(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简称ICANN)2008提名委员会9月6日公布了今年的选举结果,CNNIC国际业务部主任张健成功当选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country-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简称ccNSO)委员会委员,

互联网名字与编号分配机构(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简称ICANN)2008提名委员会9月6日公布了今年的选举结果,CNNIC国际业务部主任张健成功当选国家和地区名称支持组织(country-code Name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简称ccNSO)委员会委员,任期3年。张健将从2008年11月7日开始履行职务。

ccNSO是ICANN内部的支持组织,其主要职能是进行和ccTLD相关的政策开发和创立建议。目前ccNSO委员会有18名委员,其中3名由提名委员会推选。今年提名委员会推选的是其中一名ccNSO委员。

提名委员会早在2007年12月就发出通告,号召互联网社区积极参加到此次竞选中来。CNNIC推选了张健作为中国互联网社群代表参加ccNSO委员会委员的竞选。经过提名委员会的三轮访谈包括在ICANN巴黎会议期间的面谈,张健终于成功当选ccNSO委员会委员。

张健的成功当选有助于提高中国互联网在ICANN社区的地位,有利于多语种域名的快速推进,有利于“.中国”写入全球根域名系统的顺利部署和实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