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aiduc2c指向淘宝 百度称域名还没有定下来

时间:2008-09-12 16:58   来源:比特网   作者:杨剑
今天记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件,(baiduc2c.com与baiduc2c.cn这两个从域名看完全是百度C2C的链接居然指向的是淘宝网。

今天记者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件,baiduc2c.com与baiduc2c.cn两个从域名看完全是百度C2C的链接居然指向的是淘宝网。

记者登录域名查询机构发现baiduc2c.com是由山东济南的IP发起申请,并由一个名叫马静(音)的人注册的,而baiduc2c.cn注册人则是马开俊。不过在其他地址信息中,该注册人留下的地址均为北京,而留下的邮政编码为隶属北京海淀区的100084。

记者为此咨询了百度的相关人员,百度方面表示,百度C2C业务的域名现在并未定下。而对于这是网民的商业行为还是恶作剧,百度方面表示不好说。

业界人士表示:这很有可能是百度C2C平台的预热手段之一。未来几天,或许会有:淘宝恐惧百度进军C2C,提前封锁疑似域名一类的报道。

而淘宝方面则表示,这两个域名的流量都不大,不会给淘宝业务方面带来什么样助益。

另外也有域名方面的专家表示,这可能是“玉米”(指依靠转卖互联网域名生存的炒家)炒作并获取最大利益的一种行为,把域名指向其竞争对手的网站往往可以加大谈判的筹码,此前并不乏这样的例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