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击男”承认视频造假 相关域名高价叫卖

时间:2008-09-24 14:2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丁敏
近日,一网名为“风水步惊云”的男子发布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他用500万伏电击棒电击自己的手掌,并为此晕倒6小时的“实验”。

近日,一网名为“风水步惊云”的男子发布了一则视频,记录了他用500万伏电击棒电击自己的手掌,并为此晕倒6小时的“实验”。

很快,以“电击男”的名义,他在网络上一电成名。此视频以闪电般的速度在网上迅速传播,引来无数网民山呼海啸般的跟帖,一夜之间,电击视频点击率已超过100万次。网友顷刻间也分成两派,有网友赞赏“风水步惊云”胆色过人,封为偶像;也有网民质疑电击的真实性,有自残行为。也许是迫于压力,“电击男”终于在QQ上承认视频造假,并称骗到上百万网民是成绩。

记者用Google搜索:电击男,显示“约有841,000项符合电击男的查询结果”。关于“电击男”其人其事,各大网络媒体或纸质媒体也纷纷进行相关报导和讨论,如涉及青少年的成长心理教育问题的讨论。与此同时,与“电击男”有关的网络域名也遭抢注一空,如:dianjinan.com/.com.cn/.cn等等。在 “www.dianjinan.com”的网站上,记者看到网站上留了手机等联系方式,记者与对方联系后 ,他说目前这个域名已有人出价万元,但是暂时还不想出手,目前正在启动一个名为“电击男”现象的专题网站。

同时,专家提醒:电击人体是极度危险的,请勿模仿!因为超高电压会给人带来生命危险是科学常识。当然,还有一个大众须熟知的常识——真正对人体构成致命伤害的不是高电压,而是大电流,所以绝对要注意用电安全,不可模仿“电击男”,特别是必须避免大电流 的民用电等接触身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击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