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三五互联关于国际域名涨价的正式通知

时间:2008-09-25 07:32   来源:尊米网
有网友报料称其近日收到了三五互联关于国际域名在10月1日起开始涨价的通知,针对此事希望尊米网给予调查取证。

尊米网2008年9月25日消息,有网友报料称其近日收到了三五互联关于国际域名在10月1日起开始涨价的通知,针对此事希望尊米网给予调查取证。

公告原文如下:

尊敬的35互联客户:

您好!

近日35互联接到国际域名注册局Verisign的通知,将从10月1日起再次调高国际域名的价格,其中调价的域名类型包括.com\.net\.org\.info这四类中英文国际域名。

由于价格调整时间正值国庆长假期间,35互联为保证广大客户的利益,我司将于国庆长假后再做出相应的价格调整,以便更好为您服务。35互联真诚的建议您,最好赶在国际域名涨价之前续费或者新注册域名,以减少开支。35互联目前已推出50年、100年的国际域名注册续费项目,为广大客户最大限度的减少开支,降低运营成本!请把握好调价前的优惠时间,赶紧续费、注册!

感谢您对35互联的支持与信任,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您联系负责您的客户经理或专员!

35互联业务服务中心
2008年9月23日

据了解,国际域名价格上调是由VeriSign(国际域名注册运营机构)公司统一上涨的,全球各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及代理商均会在近期正式调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