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上海团购网销售额将超10亿 引发更换网站域名猜测

时间:2008-10-07 17:30   来源:DoNews   作者:杨志达
目前上海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上海团购网在2007年实现平台销售额约3亿元后,今年预计平台销售总额将超10亿元。

目前上海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上海团购网在2007年实现平台销售额约3亿元后,今年预计平台销售总额将超10亿元。

随着上海团购网销售额和业务领域的扩大,目前网站的域名shtuangou.com日益不能满足网站发展的需要,由此引发了网站更换域名的猜测,shtuangou.com不但不容易记忆,而且域名长度也偏长,相比较,shtg.com、shtgw.com这两个域名比shtuangou.com更容易记忆。其实,当网站业务发展到一定程度,获得了大额的风投后,更换域名是大势所趋。比如,上海的另一家团购网站(也是上海团购网的主要竞争对手),篱笆网,原先叫无忧团购网,团购起家,通过团购返佣支持了企业的发展运营,05年融资后,开始转型,无忧团购网更名为“篱笆网”,并斥资100万元购买了liba.com作为“篱笆网”的新域名。

上海团购网透露,依靠电子商务理念整合数量众多的传统销售业务的企业后,共同建立起了这个主要面向25至40岁之间用户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5个分支机构,密切合作的企业超过5000家。参与其中的消费者超过了50万户,这就更需要在创造低价优势的前提下,确保质量及消费者利益。

目前,整个网站平台在采用新模式下,为进一步督促供应商诚信履行订单义务和责任,保护顾客权益,将向每家签约供应商收取一定金额的保证金,当供应商有违约或出现伪劣、假货时,就用这笔保证金对客户先行赔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上海团购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