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对闹心网和kaixin域名的思考

时间:2008-10-17 08:04   作者:杨震
得知千橡收购kaixin.com域名后,几个想法……

得知千橡收购kaixin.com域名后,几个想法:

1,kaixin.com域名将指向校内,如果独立做白领网站,则对千橡彻底失去信心。

见过靠模仿端王蹴鞠技术上位的高俅,没见过靠冒充李逵板斧打劫成功的李鬼。

何况这是个怀揣大把日元的李鬼,沿街打劫,掉自己的范儿,不值。

2,kaixin.com域名也可以送给正牌开心网,一得名望二收人心。

这叫“顺得哥情得嫂意”,PR和公关一下,可以大幅度提高校内的品牌度。

3,kaixin.com域名,可以开展征文大赛,送给得第一名的大学生情侣。

一来金钱不会损失:找可口可乐或某巧克力做征文大赛赞助商,

命题如“一升可乐,一生开心”,“讲述你在校内上和他/她的开心故事”,

然后“送给得奖者一个永久的开心域名,代表你们永久的开心韵命”。

二可以从赞助费里拨出10w,让得奖者选择一个校内平台App开发团队,

用这10W雇佣该团队开发网站、做个有关于kaixin.com域名的校内平台插件。

这样,一个新形式的盈利模式(赞助商-平台-App团队),也就出来了。

可以定义为校内的“超级女声”比赛,甚至可以搞成月度比赛,

范围也可以超过文字表达,变成歌舞、乐器、游戏等比赛,

但以Kaixin.com域名作为这种新式盈利的开头,会很有意思。

4, 互联网的发展,在于技术驱动和想象力。

恶搞开心网的闹心网,www.naoxin.net,就让我看到了这种想象力所在。

闹心网所代表的想象力,虽然远不到正经谈论技术检验、市场运营,

但它所代表的“跳跃的民智”,已经超越了千橡代表的,没有想象力的日元势力。

这种想象力,虽不能在眼前带来市场效益,

但它所代表的内涵,才是驱动中国互联网的未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