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tAsia携手Creative Commons 合力催生亚洲创意与分享新潮流

时间:2008-10-22 10:16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亚洲域名管理机构DotAsia和创用CC(Creative Commons,另译“知识共享”)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亚洲广大群众的创意共享权。负责管理和营运“.Asia”全球顶级域名的非营利机构DotAsia,计划投入十万美元,支持Creative Commons于亚洲区的业务拓展和社群联系工作。

尊米网2008年10月22日香港讯,亚洲域名管理机构DotAsia和创用CC(Creative Commons,另译“知识共享”)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支持亚洲广大群众的创意共享权。‬负责管理和营运“.Asia”全球顶级域名的非营利机构DotAsia,计划投入十万美元,支持Creative Commons于亚洲区的业务拓展和社群联系工作。此外,DotAsia也将投入资源,帮助Creative Commons协调区域内各地分会办理会展和活动,以及倡议和推动各项创新社会性技术,例如下一代版权注册管理的项目。

Creative Commons执行长伊藤穰一(JoiIto),与DotAsia执行长钟宏安(Edmon Chung),将于本周六(10月25日)下午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举办的“香港共享创意”成立典礼上,共同宣布此合作计划。

DotAsia执行长钟宏安表示:“对于能和伊藤先生以及CC的杰出团队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个合作方案既符合DotAsia推动因特网在亚洲发展和应用的核心宗旨,也加深了我们与国际知识产权社群的链接。有关创用CC在亚洲的活动,请密切留意www.CreativeCommons.asia网页。”

Creative Commons执行长伊藤穰一表示:“DotAsia的贡献对创用CC在亚洲的发展有重大意义。透过与DotAsia的合作,Creative Commons一定可以进一步融入于大中华区以及亚洲的创意与文化社群。”

在香港代表美国电影协会(MotionPictureAssociation)的国际版权保护协会(大中华区),早前同意与DotAsia建立一个保护网上电影的合作机制。DotAsia和国际版权保护协会,将共同向亚洲地区的创意企业,推广.Asia的注册域名及举办相关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