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友讲述域名投资故事 呼吁珍惜生命远离域名投资

时间:2008-11-03 08:05   来源:艾瑞网   作者:刘大为
从2001年开始,我已经是7年的个人网站生涯,很多事情都难以忘记,其中的域名投资经历就是其中之一。

从2001年开始,我已经是7年的个人网站生涯,很多事情都难以忘记,其中的域名投资经历就是其中之一。

可能很多新的域名投资者总会被一些域名投资神话所忽悠:比如国网的google.cn 域名赚了几百万 上千万,蔡文胜搞域名投资发了家等等诸如此类的故事,但是我要奉劝大家的是:珍惜金钱,勿搞域名投资。

就我个人而言,我投资域名并没有多少亏本,因为也就是投资了几万元,有一个域名卖了2万多,一个卖了一万,还有几个卖了几千的,但是作为域名投资人的一些原始冲动使我注册了大量的垃圾域名,我的绝大部分域名都是今天注册了过几天就不想留了,这样的一而再再而三于是钱就这样慢慢的被域名注册商们挤走了,结果算下来,还是自己亏了不少。

为什么说新玩家不要搞域名投资呢,比如我的大部分域名都是2003年CN域名刚开放的时候注册的,那时候注册的域名拿到现在基本都是好域名了,但是现在可以说你还新注册到什么好的域名了。而且域名这个东西有很强的代替性,不是说别人不用的域名就活不了,所以别看几十块钱的小投资,注册的数量多了,续费的时间长了,也是一个很费钱的事情。

互联网已经高速发展上10年了,域名投资只能是互联网初期某些人玩的,就如搞域名投资的大佬国网,我看应该也是争不了多少钱的。互联网发展到今天这个份上,即使你再好的域名,如果没有卖出去,希望后来者出大价钱来买已经是非常不现实的,因为现在各行各业该建的大网站都已经建上了,你的那些域名只能煮烂掉了。

作者博客:www.davyliu.cn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