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金山毒霸检测出北京网通域名纠错系统遭攻击

时间:2008-11-17 22:4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11月17日,据金山毒霸方面透露,北京网通域名纠错服务器17日凌晨遭到Arp攻击,纠错主页被人植入木马。

11月17日,据金山毒霸方面透露,北京网通域名纠错服务器17日凌晨遭到Arp攻击,纠错主页被人植入木马。

金山毒霸方面称,11月17日凌晨,该公司监测到北京网通域名纠错服务器出现可疑行为。通常用户由于拼写错误或其他疏忽访问某一不存在的网址时,域名纠错系统就会跳转至北京网通域名纠错主页,而这一主页17日凌晨遭到Arp攻击,用户一旦进入该网页,就有可能遭到木马攻击。

金山毒霸方面称,此次挂马事件将会影响大批全国网通上网用户。

据悉,ARP攻击主要是存在于局域网中,它通过伪造IP地址和MAC地址实现ARP欺骗,能够在网络中产生大量的ARP通信量使网络阻塞,攻击者只要持续不断的发出伪造的ARP响应包就能更改目标主机ARP缓存中的IP-MAC条目,造成网络中断或中间人攻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