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我国加强“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

时间:2008-11-24 16:31   来源:中山日报
中国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公告,加强“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和规范注册服务行为。

中国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公告,加强“政务”和“公益”专用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和规范注册服务行为。

公告规定,政务、公益中文域名包括“政务”、“公益”中文顶级域名和 “政务.cn”、“公益.cn”二级类别域名。“政务”中文域名是适用于中国党政群机关等政务部门的专用中文域名;“公益”中文域名是专门用于从事公益事业、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公益机构的专用中文域名。

“政务”中文域名的适用范围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及地方各级委员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中央人民政府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和地方各级委员会;最高人民法院及地方各级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地方各级人民检察院;民主党派;行使行政职能的社会团体和事业单位。

“公益”中文域名的适用范围是:社会团体;事业单位;群众性自治组织;民办非企业;基金会;国际公益组织;从事公益性服务的机构及其他非营利性单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