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九阳豆浆机”启用域名doujiang.com

时间:2008-12-01 10:15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齐天(域名日报)
日前,豆浆机行业第一品牌九阳正式启用双拼域名doujiang.com作为其旗下豆浆生活网运营的官方域名,这是九阳公司在品牌发展方面的又一里程碑式推进。

尊米网讯 日前,豆浆机行业第一品牌九阳正式启用双拼域名doujiang.com作为其旗下豆浆生活网运营的官方域名,这是九阳公司在品牌发展方面的又一里程碑式推进。

据悉,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007年9月正式改制为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豆浆机领域并积极开拓厨房小家电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仅用了5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从小家电产销企业向豆浆机行业第一品牌的华丽转身。

目前尚未清楚此次doujiang.com域名交易的价位,但是笔者通过相关的行业人士了解到,doujiang.com虽注册于2005年,但由于其是行业大“米”,且在近年来双拼com备受网络热宠的形势下(如taobao.com、youa.com),该域名交易价位最保守的估计应不低于15万元。该行业人士同时也肯定了九阳的此次之举,在近期牛奶及奶粉行业频繁发生“三聚氰胺”事件之后,多数牛奶及奶粉品牌陷入严重的质量危机与信任危机,尤其是在美国知名品牌奶粉也检测出同样因素后,多数消费者在媒体方面更是表态,宁愿回归母奶时代或用豆浆替补,占据行业份额80%的九阳豆浆机此次正是先人一步,精准地抓住了这一难逢的良机,通过购买doujiang.com力作网络服务平台从更独到的方式宣传提升自身的品牌核心竞争力,这也给企业及相关的经销商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实为明智之举。

相反,作为近年来豆浆行业第一黑马的北京豆豆厨有限公司却在这一波机遇中错失荆州,其控股方虽为世界销量第一的台湾“中华豆腐”品牌,凭借强势的资源优势在大陆地区豆浆行业杀出新生品牌“豆豆厨”来,却在其他品牌建设方面疏于经营,尤其是doudouchu.com的关联域名均不在自身手中,行业人士对此表示堪忧,任何一个品牌的生存、发展的关键其实并不在于其资源的整合(虽然这很重要),而是其生存和发展的理念导向,正如战争年代,你的武器相当先进,但是你不是对着敌人打,而是背着敌人打,那么你还有生存的可能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九阳,豆浆,


发布者资料
齐天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12-01 09:12 最后登录:2008-12-01 09: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