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天津名企“.中国”域名恐遭搭便车 53家同为“天狮”

时间:2008-12-18 07:58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日前,天津市知名企业天狮集团的“天狮”品牌,被53个公司或个人共同持有,严重影响了该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统一形象。知识产权专家称,“.中国”域名09年将启用,企业可注册使用“品牌名+.中国”的纯中文域名。而品牌重复与“.中国”域名唯一,将导致“.中国”域名僧多

日前,天津市知名企业天狮集团的“天狮”品牌,被53个公司或个人共同持有,严重影响了该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统一形象。知识产权专家称,“.中国”域名09年将启用,企业可注册使用“品牌名+.中国”的纯中文域名。而品牌重复与“.中国”域名唯一,将导致“.中国”域名僧多粥少。

例如,53家合法持有“天狮”品牌的企业中,任何一家率先注册“天狮.中国”,那么大众所熟悉的“天狮集团”即使采取法律手段也无法取回“天狮.中国”域名。

《2008年知名企业品牌重复率调查报告》显示,胡润中国民营品牌50强上榜企业中文品牌重复率高达90%。为帮助我市企业积极应对“.中国”域名正式启用给企业品牌规划和管理带来的挑战,由中文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主办的“中国域名 全球升级--品牌升级中国行”活动登陆我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