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OM域名注冊量急劇下滑

时间:2008-12-30 18:28   来源:人民邮电报
美国数据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份第一周,COM域名增速急剧下滑。

美国数据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11月份第一周,COM域名增速急剧下滑。其中,美国COM域名注册量劲减15万个;韩国COM域名连续第六周负增长;澳大利亚COM域名连续第五周负增长;中国COM域名的增速也明显放缓,全国增长数量仅为3000多个。

域名专家认为,目前COM域名注册投资的比例很高,而经济的冷清令COM域名的投资转手率急剧下降,为避免套牢,国外大量域名投资人已停止对COM域名的投资,这是导致COM域名缩水的因素之一。此外,长期以来,COM域名扮演着“国际域名”的角色,但实际上,就域名而言,并不存在国际化和非国际化的区别,所以COM域名注册量的下降也是一种理性回归。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注冊量,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