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明天起恢复市价 一元注册政策到期

时间:2008-12-31 11:38   来源:网易科技
CNNIC开展了将近两年的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今天起到期结束,从2009年1月1日开始,CN域名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

12月31日消息,CNNIC开展了将近两年的CN域名“一元体验活动”今天起到期结束,从2009年1月1日开始,CN域名价格将由市场自行调节。

“CN域名1元注册体验活动”是从2007年3月开始施行的。据CNNI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CN域名的注册量达到了1291.5万个,超过德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域名。

据了解,目前各大域名代理商商的COM域名价格平均为130元左右,而从各大CN域名注册商的数据显示,明年开始CN域名价格将处于10-100元之间,所以CN域名仍然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