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经济危机波及互联网明显 一批中小域名炒家成为米奴

时间:2009-01-01 17:47   来源:挖贝网   作者:刘阳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资本市场冷却,风险投资基金退出渠道受阻,导致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大规模下降。

《创业观察》第9期   2009年1月1日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资本市场冷却,风险投资基金退出渠道受阻,导致互联网领域的投资大规模下降。

受此影响,贩卖互联网公司门牌的域名行业,也受到波及。挖贝中国创业投资研究中心与《创业观察》近期的联合研究表明,域名的终端销售价格已经出现下滑趋势,一批中小域名炒家将在2009年成为“米奴”,甚至出现续费困难。

《创业观察》之前也曾指出,互联网创业公司也将更加注重现金流的表现。更多的创业公司在启动时,开始寻找更低价的域名开始业务。

域名统计机构的数据显示,11月初美国的COM域名在一周内劲减15万个。通过观察国内主要的域名炒家的社区网站和域名交易网站发现,部分卖家甚至打出了“卖米过年”等口号。对于域名期望的成交价格,也比经济危机前大幅降低。

而随着明年早期的1元。cn域名续费价格上调,也给大批以1元价格注册的域名炒家的续费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