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雅虎放弃3721业务 域名已无法访问

时间:2009-01-05 09:50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孙聪
雅虎中国旗下3721.com已无法访问,访问该域名就会跳转到雅虎中国的一个错误页面。

1月4日下午消息,中国站长站今天下午了解到雅虎中国旗下3721.com已无法访问,访问该域名就会跳转到雅虎中国的一个错误页面。如下图。

访问3721跳转雅虎页面 
访问3721跳转雅虎页面 点击图片查看清晰大图(Chinaz配图)

目前止,雅虎官方还未向媒体透露任何消息,也未做出解释。Chinaz编辑据有关人士了解到,这是雅虎中国准备放弃3721的举动。另外,据网友爆料,目前3721上网助手这一系列的插件在官方网站上已经无法下载。

事件延伸

雅虎中国于2003年收购3721上网助手,随即更名为雅虎助手,一时间渲起了大波。可没想到的是,先前3721上网助手的卖家(周鸿祎)在2006年又推出360安全卫士,而且把雅虎助手评价为恶意软件。由于360安全卫士的飞速普及,所以,雅虎助手渐渐被360安全卫士挡在了用户群之外。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