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N域名的价值重在提高应用

时间:2009-01-19 17:57   来源:挖贝网
CN域名的大量注册,也促使更多的注册商想方设法的去提高CN域名的应用,不让域名只是静静的趟在用户的ID下。可以说,基础资源的普及应用是中国互联网繁荣的重要推手。目前,基于CN域名的建站、博客、邮箱等各项互联网应用层出不穷。在这一方面,做得比较有特色的,要属易

CN域名的大量注册,也促使更多的注册商想方设法的去提高CN域名的应用,不让域名只是静静的趟在用户的ID下。可以说,基础资源的普及应用是中国互联网繁荣的重要推手。目前,基于CN域名的建站、博客、邮箱等各项互联网应用层出不穷。在这一方面,做得比较有特色的,要属易名中国。

早在2007年,CN域名刚推出1元优惠活动不久以后,易名中国就与MSN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系推出Microsoft Live Custom Domains的免费服务,CN域名直接成为2G超大容量企业邮局,自主开设无限量邮箱帐号,同时拥有MSN、邮箱、域名、Space等Live服务。如:126.cn,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已开设live服务的CN域名已达八千个,这一数字还在一直持续增长。

挖贝中国创业投资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此方面CN域名应用比较典型的案例,还有9.cn和w.cn,从07年5月开通live以来,目前已开通的帐户已达五十余万。随着MSN在中国的本土化工作不断加强,就在前一阶段,MSN又联合易名中国(eName.cn)发起了主题为“MSN手绘聊天大赛-参与就送CN域名”的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新注册@w.cn或@9.cn的账号,并上传个性手绘作品,即可免费获赠。cn的域名,外加精美礼品相送。

正是CN域名的惠及,众多网民对CN后缀邮箱也是情有独钟,对CN域名的前景更是看好。CN域名良性循环发展将给互联网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CN域名是属于中国的,也同样是世界的,越来越多的国外网民钟情于代表中国的CN域名.

作为实现CN域名理性发展的重要一步,新的注册政策将CN域名的定价权还给市场,而市场的竞争也将挤出CN域名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一些水分和泡沫。挖贝人士称,凭借坚实的应用需求和价格优势,CN域名将步入“又好又快”的新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