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域名面向公众开放 域名投资者暂不看好

时间:2009-02-06 17:13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2月3日,.tel域名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注册,不过国内域名投资者尚不看好该域名。   按照.tel注册局的规划,.tel域名将于北京时间2009年2月3日23点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注册,最低注册年限为3年,采取“先到先得”的注册规

2月3日,.tel域名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注册,不过国内域名投资者尚不看好该域名。

按照.tel注册局的规划,.tel域名将于北京时间2009年2月3日23点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注册,最低注册年限为3年,采取“先到先得”的注册规则。

据域名投资人介绍,目前国内已有万网、中国频道、时代互联三家从事.tel域名注册服务,不过由于该域名与.mobi有重复之处,能否推广开来还取决于注册局的推广力度。国内域名投资者多半持观望态度。

据悉,.tel域名计划作为电信公司(例如电话或互联网提供商)的专用域名。该域名于2008年12月3日正式部署,并在2009年2月2日之前接受商标持有者注册,其早期注册价格为300美元/3年,开放注册之后,价格将会有所下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域锋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2 01:04 最后登录:2010-04-21 17: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