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送花网域名遭劫持 网页跳转至天涯社区

时间:2009-02-11 09:4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DoNews网友反映,B2C平台送花网2月10日下午出现访问故障,疑是遭到域名劫持,网页自动跳转至天涯社区。

2月10日下午,据DoNews网友反映,B2C平台送花网2月10日下午出现访问故障,疑是遭到域名劫持,网页自动跳转至天涯社区。

据该网友反映,2月10日下午,当其访问送花网首页时,系统自动跳转至天涯社区,而当该网友访问以前收藏的送花网其他网页时,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送花网可能已经遭到域名劫持。

送花网相关人士称,该网站10日下午确实遭到黑客攻击,目前正在修复。截至记者发稿之时,该网站尚未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