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太原新晋商联盟域名遭抢注

时间:2009-02-20 12:18   来源:ITbear   作者:Ranger
2月19日,山西商报头版报道了《太原新晋商联盟召开工作会议 助新晋商渡过难关》的文章。当天晚上,tyxjslm.com就被人抢注。记者通过Whois信息查询了解到,昨天晚上tyxjslm.com这个域名被人抢注

2月19日,山西商报头版报道了《太原新晋商联盟召开工作会议助新晋商渡过难关》的文章。当天晚上,tyxjslm.com就被人抢注。记者通过Whois信息查询了解到,昨天晚上tyxjslm.com这个域名被人抢注。据悉,太原新晋商联盟正在积极用这个域名筹建太原新晋商联盟网站。然而,媒体在报道后,该域名并没有注册。后又被人抢注,这个责任应谁来承担?

太原新晋商联盟于2008年12月17日成立。从2008年12月22日起,联盟秘书长兼参事会长刘晋萍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探索、创新、发展”精神,积极展开与成员单位之间“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交流活动,通过走访了解企业之所需,与企业交朋友,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为搭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保障双方交流与沟通的畅通提供优质服务。据介绍,为更好传承晋商精神,弘扬晋商文化,重塑新晋商形象,整合世界各地新晋商资源,打造一流商帮,2009年9月份,太原市将举办“2009中华晋商大会暨新晋商投资博览会”,根据初步方案,太原新晋商联盟将主要负责中华晋商大会的组织、接待、召开、文化活动等工作 。

2月19日,太原晚报报道了《中华晋商大会暨新晋商投资博览会九月在太原举办》文章。目前,“太原新晋商联盟”中文域名和“tyxjslm.com”英文域名已成功申请,太原新晋商联盟网站也正在积极筹建中。

记者通过Whois信息查询了解到,tyxjslm.com域名并非太原新晋商联盟所有。

据了解,COM域名一直由美国掌管,因而更多遵从的是“美国规则”和英语解释,当前国际域名的注册原则基本奉行ICANN(国际域名管理机构)规定的谁先注册谁先得原则。据悉,太原新晋商联盟正在积极用这个域名筹建太原新晋商联盟网站。然而,媒体在报道后,域名并没有注册,当日晚上,tyxjslm.com被人抢注。谁动了我的奶酪,这个责任应谁来承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晋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