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嘉峪关在线网站收购0937.com域名并正式启用

时间:2009-02-19 13:57   来源:嘉峪关在线   作者:admin
作为一个网站来讲,一个域名的好坏基本上能够决定其后期的发展状况。嘉峪关在线发展到现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而www.0937.com.cn这个域名也将伴随着网站本身一起获得越来越高的价值。

作为一个网站来讲,一个域名的好坏基本上能够决定其后期的发展状况。嘉峪关在线发展到现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而www.0937.com.cn这个域名也将伴随着网站本身一起获得越来越高的价值。

就在最近,嘉峪关在线几经周折,终于买下了www.0937.com这个域名,为嘉峪关在线国际化进一步的铺平了道路。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在访问网站的时候少敲击三下键盘无疑是一件好事,而在购买此域名之前,很多用户也因为误输入域名而造成无法访问嘉峪关在线网站的朋友们在以后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了。

在网络上,我们最应该尊重的就是用户的使用习惯。我们不能妄想用户会按照自己所规划的使用方式来进行操作,我们只能按照用户的需求,来调整自己的思路。

在大多数的用户已经习惯了通过.com的域名访问网站的前提下,嘉峪关在线启用新的.com域名,无疑会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相信访问网站的每一个用户都会真真切切的体会到www.0937.com这个域名给他们带来的便利。而购买这个域名所花的这一大笔钱到底值不值,相信我们的网友也最有资格做出评价。

嘉峪关在线从2004年一路发展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4年的时间,其凭借着自己对市场准确的判断,对网民需求的准确把握,已经成为了嘉峪关市最专业,信息最及时的综合网络媒体,其发展之快,对于业界和普通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而随着顶级域名www.0937.com的启用,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个网站势必会影响到更多的用户。

随着网络的发展,一个大型网站向其他个人或者集体购买域名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因为0937.com这个域名本身就十分具有价值,从1999年被注册到现在,已经前前后后被交易了许多次,而最近一次的交易使得这个域名无疑找到了最好的东家。相信嘉峪关在线在得到这个顶级域名之后,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嘉峪关在线,0937.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