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万网暂停TGBUS.COM域名另有原因

时间:2009-02-25 13:29   来源:尊米网   作者:瑞恩哲
万网于二月二十日接到工信部的通知,要求对部分网站停止域名解析。万网在接到该通知后,对列明的网站,包括tgbus.com进行了停止域名解析操作。

早前报道《全球排名700的知名网站域名被万网强行暂停使用》

尊米网2009年2月25日特别报道,今日尊米对电玩巴士(www.tgbus.com)网站域名被注册商暂停使用的事件进行了抢先报道,受到广大网友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电玩巴士网站域名被封原因,域名所属注册商中国万网称暂停tgbus.com域名是按工信部通知而执行的。

中国万网媒体负责人陶小姐向尊米网透露:“万网于二月二十日接到工信部的通知,要求对部分网站停止域名解析。万网在接到该通知后,对列明的网站,包括tgbus.com进行了停止域名解析操作。万网作为专业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除非在接到政府部门指令的情况下,不会对用户的域名解析和指向做任何操作。”

对于网站无法正常访问的情况,电玩巴士网站内部人士表示,电玩巴士网站的确遇到域名解析的问题,“已经有两三天无法访问了”,但目前尚不知道何时能恢复正常,电玩巴士此前曾对外宣称是在进行“内部维护工作”。

综合以上消息,此次电玩巴士的关闭与近期网络整治、优化网络环境有关。

电玩巴士(tgbus.com)成立于2004年9月,先后吸收整合了国内著名的掌机之王 gbgba.com, psps2.com, xboxsky.com 和 17game8.com 。同时聚集了国内资深的一批电视游戏的编辑,在短短的3个月内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80万人,论坛最高同时在线15000人,每天页面访问量突破1000万。

相关报道万网:域名TGBUS.COM被停止解析一事的解释声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25%
踩一下
(12)
7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