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互联网商机无限 创业者如何选择服务商

时间:2009-02-26 15:55   来源:比特网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基础产品的触角已深入到电子商务领域,域名、主机等网络基础产品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

据CNNIC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我国网民总人数已达到2.98亿人,位居世界排名第一,并以每1分钟100个网民的速度增长。互联网的快速飞跃,使得诸多的产业也取得了重大发展,域名、主机等网络基础产品需求量增大,发展势头强劲。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已成为了创业者最喜爱的创业模式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网络基础产品的触角已深入到电子商务领域,域名、主机等网络基础产品具有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但创业有风险,且IDC行业鱼龙混杂,一些不负责任的公司和技术实力差的公司混在其中,所以大家应谨慎选择上级服务商,不如找那些规模大,有实力、信誉好、服务好的企业。代理起来,可以让客户信任,市场也较容易打开,且经营时间长的企业更具优势。

诚然,做网络代理,目的就是为了创业赚钱,做哪一家能够长久的盈利就选哪家。但许多想投志于IDC行业发展的人,都可能会遇到一种情况,那就是服务商虽然在品牌、服务各方面做得也很到位,但提出的代理条件过于苛刻、或销售价格过高,给代理市场赚取利润的空间太低,得不到实际的利益,往往代理商的付出可能只是为别人做嫁衣。

因此,一些精明有远见的IDC服务商早已洞悉商机,并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域名主机市场,且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全力支持鼓励旗下的代理商通过网络创业创富。近期,"全国优质品牌"第一主机就在降低代理价格、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重拳出击,力度不凡,其推出的VIP代理活动就取得很大的成功。

对于代理商来说,获得丰厚的代理利润无疑是选择服务商的决定力量,较低的代理价格能使其在市场中处于较为优势的竞争位置,较宽裕的定价空间也可使代理商能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风云。在价格方面,第一主机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所有产品价格均调低了4%,让代理商能最大限度的赚取利润。在服务方面,以"一站式客户管家"取代传统的销售、技术等多部门易扯皮的落后服务形式,全面解决各种问题,让客户得到尊贵贴心的服务。而在技术方面,第一主机则推出了业内多个领先的产品来满足各类用户需求。

专家认为,随着我国网络经济的逐步发展成熟,行业规范的不断完善,域名注册虚拟主机的市场必将成为领衔世界大市场的主角。服务商与代理商之间的合作也是以互惠互利为基础的,第一主机在价格上到技术上的周到考虑,无疑会给代理商更大的信心。而创业者只要选择到好的服务商,也将会在商机无限的市场上分得属于自己的一杯羹,走好网络创富创业之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