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老域名的二级域名比新域名有优势吗?

时间:2009-02-28 18:29   来源:www.yuzhongcheng.com   作者:宏毅
有不少个人站长,专门注册别人放弃的老域名来做站,他们认为即使是老域名的二级域名,比起新域名来也有优势。这个看法绝对正确吗?

有不少个人站长,专门注册别人放弃的老域名来做站,他们认为即使是老域名的二级域名,比起新域名来也有优势。这个看法绝对正确吗?宏毅的看法是:

1、老域名肯定比新注册的域名有优势。

2、老域名的二级域名比起新域名有优势的问题要区别看:

如果老域名目前的权重很高,比如像那些大网站的域名,如**.baidu.com权重肯定比新域名高很多。

一般的老域名(如才2年之内,pr在3左右,二级域名少于5个的),会比新域名好点:包括收录速度,最初的排名等,但不会有显著的优势。

3、使用老域名也有很多风险:比如你注册的老域名是受到过搜索引擎惩罚的域名。

4、有人总结过使用老域名的几个条件:该域名有确定的外部链接;该域名的外部链接建立有些时日;该域名有特定含义,并且容易记得;如果老域名不能满足这些条件,该尽量采用新域名。

5、注册老域名就像我们平常买二手货一样,也许是捡漏,也许是找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