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减轻运营成本 3月份CN域名悄然升至18元

时间:2009-03-02 12:17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王小东
昨日,CNNIC出文要求,所有注册商渠道价格提升至18元。

昨日,CNNIC出文要求,所有注册商渠道价格提升至18元。

这一通知让二级注册商毫无准备。国内顶级注册商新网安徽地区战略核心合作伙伴炎黄网络的相关人员介绍,CNNIC的这个通知直到今日才到达各合作伙伴,这导致了二级注册商蒙受了不小的损失。

据悉,此次秘密上调渠道价格主要是更进一步的减轻CN域名的运营成本,获取更多的利润。相信本次的悄然上调必然会招致众多站长的反感,目前各级注册商都已经调整了最低注册价格,后续相关市场反映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国内域名自从“全民一元普及”活动开展以来CN域名注册量已突破800万,再次攀上历史新高。目前,CN域名继续稳居国家顶级域名世界第二,已经深刻地改变了世界域名的格局,促使世界重新审视中国互联网基础地址资源的崛起。各家注册商的对外注册价格普及期间也是五花八门。在去年底普及活动结束后CNNIC把国内域名的渠道价格从1元上涨到10元,全国CN域名续费率大幅降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