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抢注“福建安溪”域名 要价百万

时间:2009-03-09 10:37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周长锋
“这些域名,每个没有100万元我是不会卖的。”日前,一则招租启事引起人们注意:“福建安溪”域名招租。这则招租的“福建安溪”域名有.cn,.com,.net,.cc,.公司,.网络,.biz等七个。

专业人士建议:保护企业品牌,最好尽早注册

“这些域名,每个没有100万元我是不会卖的。”日前,一则招租启事引起人们注意:“福建安溪”域名招租。这则招租的“福建安溪”域名有.cn,.com,.net,.cc,.公司,.网络,.biz等七个。记者与招租者联系,对方称每个域名买断要百万元。如果租用的话,每个月3000元。

记者通过网络发现,网上抢注公司比比皆是。记者从几家抢注公司的网上客户中心了解到,有的公司表示不需要任何身份手续,交钱就可以帮忙抢注;有的表示要在网上填写相应资料,需保证账户中有资金才能操作。抢注成功后,收费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据抢注“福建安溪”的林姓男子称,这些域名他注册不久,可以租用和买断。“这些域名是经国际互联网中心认可的,其他人无法再注册,要使用这样的域名,只有到我这里买。这七个域名,每个没有100万我是不会卖的。”

业内人士赵先生称,有的抢注公司24小时都有人挂在网上,尤其是凌晨,美国的域名机构会放出一些过期或是忘记交费的域名,抢注十分激烈。对于已被抢注的“福建安溪”几个域名,从法律上无法对其约束。但抢注会妨碍真正有需要的这个域名的人使用。

他认为,这种域名除非是已经有机构设置号码的单位名称,否则都是合法的。 “出于保护企业自身品牌的目的,尽早注册是最好的方式。”他建议,政府和企业要提前保护好与自己的形象和产业有关的域名资源,一年费用并不高,如果被抢注后想要回来,不仅仅要花钱,而且还很麻烦。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22.2%
踩一下
(7)
77.8%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福建安溪,域名招租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