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浪UT新手卡中心域名正式启用

时间:2009-03-10 07:54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UT新手卡中心运营
广大长期支持新浪游戏、喜爱玩游戏的朋友们,新浪UT新手卡中心域名:http://ka.sina.com.cn/,今日正式启用啦!

广大长期支持新浪游戏、喜爱玩游戏的朋友们,新浪UT新手卡中心域名:http://ka.sina.com.cn/,今日正式启用啦!

收藏原有地址的网友不必担心,通过旧地址访问UT新手卡中心,将自动跳转至最新域名下。为了方便起见,我们还是推荐那些喜欢收藏页面来回访的朋友,还是修改一下您的收藏地址吧!

UT新手卡中心仍将遵循我们原有的规则和发号方式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不断改善产品,力求使大家领号更轻松,玩游戏更方便!

我们欢迎广大游戏公会、论坛、社区、网吧与我们联系合作,详情请参阅合作说明:点此查看。

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用户为我们提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尽可能收集留言板、专用论坛内的每一条建议,并认真考虑,一旦我们根据用户的建议对产品进行优化,我们会提供一些小礼物答谢该用户。

希望新的域名,能让广大网友们更方便记忆,更容易找到您经常领号的地方!

感谢大家的支持!

UT新手卡中心运营团队
2009年3月9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