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南京最牛域名不归南京 025.com13年价涨了300倍

时间:2009-03-20 09:01   来源:龙虎网   作者:Ranger
3月16日晚,和南京区号相同的国际顶级域名“025.com”被广州的一家网游公司以18.4万元拍走。“这比我们的预计价位少了近8万元。”操作拍卖的网站负责人徐俊向记者透露。目前广州这家公司已

3月16日晚,和南京区号相同的国际顶级域名“025.com”被广州的一家网游公司以18.4万元拍走。“这比我们的预计价位少了近8万元。”操作拍卖的网站负责人徐俊向记者透露。目前广州这家公司已支付款项,域名正进行过户。“之前很希望南京有人能买下,做本地有影响力的网站,可惜没看到。”

最早注册价格600元

“没想到这么值钱,这个域名是1996年在海外注册的,当时只有600元,短短十几年涨了300多倍。”徐俊告诉记者,“目前一个普通3位数域名都在10万元左右。”徐俊称,几年前他有机会以3000元的价格购买“025.com”,可惜当时没有下手。

“这绝对是个大米(值钱的域名),要不是现在我结婚,急需花钱,不会这么快脱手。”记者昨天联系到“025.com”的卖家郭先生,“经济危机后,转手至少50万。”郭先生介绍,“海外域名商更倾向于投资字母的域名,我才有幸能买到。”

国内仅四个区号域名

“目前在国内,区号域名只有020.com、021.com、022.com和025.com四个,其余的都在国外。”郭先生告诉记者,022在陕西人手中,021已经成功运作为网站。去年2月份以2.5万欧元从美国拍回来的020目前正在徐俊手中(加上手续费等,约花费30万元人民币),他暂时不打算将此域名拍出。除025.com之外,还有一个与南京有关的nj.com.cn目前闲置在一个北京人手中。

“以18万买这样的域名,如果做成本地生活类网站,转手就能赚几倍。”实际上,购买这一域名的广州公司并未有这一意图。徐俊通过5年多对域名的经营,以数百万的投资额收购大量国际顶级域名,目前已成功转让的价格从3000元到50万元不等。“1188.com卖了27万,qudong.com运作后卖了上百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