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09年.com域名价格及成本解析

时间:2009-03-21 13:28   来源:域名城   作者:广航
首先说一下当前的形势:部分注册商(或者代理商)推出45元或以下的.com域名注册,这个肯定是低于成本价格出售。

首先说一下当前的形势:部分注册商(或者代理商)推出45元或以下的.com域名注册,这个肯定是低于成本价格出售。

原因:注册商的成本每个.com域名为7.08美金(此价格为2009年3月价格,下同),其中付给注册局VeriSign $6.86,付给ICANN $0.2。按本日汇率,注册商的.com域名净成本为48.4元。这还只是净成本。和国际做买卖,如用国际信用卡支付,银行需收取一定费率,消费手续费+货币购汇手续费等,有3%-4%的附加成本;即使使用电汇,每次汇款5000美金,也需要约合2%-3%的附加成本。还有最简单的,域名注册系统平台里面的国内在线支付网关手续费,也有1%的成本。

不管怎么算,怎么省,注册商的每个com域名成本就有50以上。(这还不包含什么员工工资,系统维护,这税那税的)

得出一种结论,在无任何附带销售产品的情况下,国内域名注册行业内普遍存在恶意竞争。

.com成本数据来源:全球GTLD第三大注册商Tucows  http://www.opensrs.com/domains/pricing.html (第一大GO DADDY,第二大ENOM)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