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p域名免费开放

时间:2009-04-03 13:38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Ranger
提供.mp后缀的免费顶级域名,支持OpenID,聚合主流的Web2.0应用(如Gmail;Hotmail;Yahoo;Feed;Flickr;Twitter;Facebook等)。

·网站名称:chi.mp

·上线时间:2007年11月

·所在地点:美国夏威夷州

一年一度科技创新领域的盛会Web 2.0 Expo又开始了,在这期间,chi.mp也悄然开放了注册。这是去年这段时间备受关注的一项互联网应用。从它提供的种种功能来看,它正试图帮助用户更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网络身份。

提供.mp后缀的免费顶级域名,支持OpenID,聚合主流的Web2.0应用(如Gmail;Hotmail;Yahoo;Feed;Flickr;Twitter;Facebook等)。这个网站的服务不可说不诱人,通过对这一系列优质资源的整合,它的真正目的是希望集成用户的网络内容,管理自己的网络身份,帮助用户自己建立一个“社会化中心”。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p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