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客大巴被挂马 网站指向同一域名

时间:2009-04-09 16:37   来源:网易科技
4月9日消息,据瑞星方面透露,4月8日“博尚(blogcn)”、“博客大巴(blogbus)”、“东湖博客”等博客网站发生大规模个人博客被挂马事件。当天共有380万人次的网民遭到木马攻击。截止发稿时

4月9日消息,据瑞星方面透露,4月8日“博尚(blogcn)”、“博客大巴(blogbus)”、“东湖博客”等博客网站发生大规模个人博客被挂马事件。当天共有380万人次的网民遭到木马攻击。截止发稿时,大部分页面已经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黑客主要针对博客网站中的个人博客页面进行挂马。在这些被挂马的博客页面中,被指向的木马网站是同一域名,w*w.97688.com.cn/******。用户访问后会被下载Trojan.Win32.Nodef 、RootKit.Win32.Mnless、Worm.Win32.Baby2008等近期流行的木马和病毒,它们会窃取用户的网游帐号等私人信息,并从网上大量下载其它病毒,很难彻底清除。

另外,“吉他中国新闻图片”等音乐娱乐类网站由于安全措施防护不够,已连续多天被黑客植入木马。这些网站往往会有大批固定人群访问,所以可能会导致大面积网民受害。据瑞星监测,4.8日互联网上共有120万个网页带有木马活动,380万人次网民遭受攻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