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奥林匹克想要和ICANN打官司

时间:2009-04-10 23: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xiaocihua(编译)
国际奥林匹克组织(IOC)想要和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打官司,一封从IOC给ICANN的信中表达他们想要“采取行动去反对ICANN在通用顶级域名的执行上对IOC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损害”

国际奥林匹克组织(IOC)想要和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打官司,一封从IOC给ICANN的信中表达他们想要“采取行动去反对ICANN在通用顶级域名的执行上对IOC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损害”。

然而,他们担心ICANN会如何做,在信里面,IOC在商标上扮演着特殊的身份。他们甚至想要ICANN保留他们的商标域名,非常奇怪,近来每个人认为他们在他们自己的领域将得到特殊的权利,认为普通的人不需要太好的域名,国家和城市认为他们拥有他们自己名称的域名等等。毕竟,这些事情是不可能避免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