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易建联明星域名遭抢注 成域名玩家新投资热

时间:2009-04-22 18: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比特网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明星官方网站”在国内体育明星中已经成为新“时尚”。体育迷,,影迷花更多的时间通过“明星官方网站”与偶像互动交流,也成为网站的忠实用户者。刘翔,姚明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明星官方网站”在国内体育明星中已经成为新“时尚”。体育迷,,影迷花更多的时间通过“明星官方网站”与偶像互动交流,也成为网站的忠实用户者。刘翔,姚明等顶级体育明星都已经建立个人官方网站。

根据调查,同与姚明效力于美国NBA “留洋“篮球明星易建联,其域名yijianliang.com 已被注册,但目前还尚未被利用做成易建联官方网站,而是参与了由国内最大域名交易商举办的“域商网”浙商2009第三届域名拍卖会,将于5月16日在杭州被拍卖,拍卖价格只有数万。据业内人士表示,按照易建联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此域名价格并不高,但如果此域名只在域名投资者手里倒卖,实属可惜,毕竟做成易建联官方网站会很合适。

据查证,前段时间,与著名跳水运动员田亮有联系的域名tianliang.com 拍卖活动被炒的轰轰烈烈,在淘宝网拍卖过程中,有人开出了9999980099999800元的天价,虽后经查实此高架为恶意出价,但最终此域名还是以12万多的高价被买走。

明星域名拍卖之所以能引起公众关注,很大程度是因为明星效应,而域名抢注者却很聪明的利用了明星效应,为自己谋取利益,就如目前最大规模的明星官方网站,姚明官方网站,其网站的每天流量达到四五十万人次,如果在赛季,这一数字还可以再翻一番,明星网站从长远来看会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其明星域名也会具有一定的增值潜力。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建联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