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九城注册魔兽相似域名推广新游戏

时间:2009-04-24 11:4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全智
九城今日确认,已注册了新域名wofchina.com。该域名与《魔兽世界》中国网站非常相似,九城很可能用它来推广一款与魔兽风格类似的游戏。
根据该网站页面提供的信息,WOF风格与魔兽非常相似
根据该网站页面提供的信息,WOF风格与魔兽非常相似 

4月24日上午消息,九城今日确认,已注册了新域名wofchina.com。该域名与《魔兽世界》中国网站非常相似,九城很可能用它来推广一款与魔兽风格类似的游戏。

上述域名的注册信息显示,其注册时间是4月15日,是暴雪宣布把魔兽代理权交给网易的前一天。值得注意的是,魔兽的中文官方网站域名是wowchina.com,两者仅相差一个字母。而且,目前该网站显示的画面与魔兽非常相似。

“第九城市即将推出WOF。”在网页的正中央,九城用醒目大字公布了这一消息。九城方面承认该网站由他们推出,但拒绝透露关于《WOF》游戏的任何细节。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WOF》由九城研发中心打造,其中文名可能叫《命运之轮》,这很可能是九城为应对失去魔兽而准备的一款游戏。

有业内人士猜测,《WOF》很可能是魔兽的“高仿版”:“如果把画面换了一下,再把魔兽用户数据平移到这里,那就热闹了。”

截稿前,该网站显示来访用户已超过20万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