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疯狂抢注500普洱域名 曲靖小伙又想卖i139

时间:2009-04-27 08:44   来源:春城晚报   作者:陆敏 黄兴鸿
两年前思茅市更名普洱市之际,网名“带着键盘流浪”、“疯狂的虫子”等几位曲靖网友在一夜之间疯狂抢注500多个关于“普洱(pe开头)”的域名,当时他们称抢注域名是为了推广普洱文化,提
潘彬琼/画
潘彬琼/画

核心速读

两年前思茅市更名普洱市之际,网名“带着键盘流浪”、“疯狂的虫子”等几位曲靖网友在一夜之间疯狂抢注500多个关于“普洱(pe开头)”的域名,当时他们称抢注域名是为了推广普洱文化,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本报曾报道过)。前天,“带着键盘流浪”再次联系记者,称他们现在从国外买了域名“www.i139.com”,目前已有人出价160万元打算购买,不过这次他们想进行公开拍卖。

曾疯狂抢注500普洱域名

2007年4月,思茅市更名普洱市之际,网名为“带着键盘流浪”的小伙联系本报记者称,他们抢注了有关普洱的500多个网络域名。

据“带着键盘流浪”介绍,他姓张,曲靖人。他和网名为“疯狂的虫子”等4名朋友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抢注了500多个相关普洱的域名,其中包括www.pely.cn(普洱旅游)、www.pecnc.com(普洱网通)等,基本上做到了关于“普洱”域名的小范围内垄断。当时对方称关于“普洱”域名注册绝不是恶意抢注,目的是推广普洱文化,希望普洱市的相关企业能够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另外,打算将其中一部分域名免费赠送企业,而一部分进行出售。

国外高价购买www.i139.com

前天,“带着键盘流浪”和已经改网名为“刀疤盖”的“疯狂的虫子”再次联系上记者,称他们现在从国外买了域名“www.i139.com”,他们想公开拍卖。

据“带着键盘流浪”介绍, 1998年国外就注册了“www.i139.com”,今年他们以高价买了下来。购买的原因是他觉得随着3G时代来临,“www.i139.com”蕴藏着无限商机。“带着键盘流浪”还进一步解释称,中国手机用户数量已达数亿,而且还在不断增长,3G网络的完善日渐规模,手机报和手机小说等业务日渐普及开来,而这些,离不开“www.i139.com”。

公开进行域名拍卖

“带着键盘流浪”和“刀疤盖”均向记者透露,目前已有人私下出160万元打算购买“www.i139.com”,对此他们还不想出手,只因他们对“www.i139.com”背后蕴藏的商机有更多期待。

“域名i139.cn分别承载着:手机报官方网站、手机银行、财经、新闻、汽车频道、书城、直播、影视、游戏、图铃、动漫、娱乐、博客等重要栏目。我咨询过这方面的专业人士,他们认为www.i139.com 的价值更值得期待,因其是国际英文域名,易于记忆和拼写,对品牌的粘合度也非常强。”他们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普洱域名,i139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