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域名大王蔡文胜投资4399游戏网

时间:2009-05-20 10:1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咚咏
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蔡文胜已经投资了在线4399游戏网(包括4399.com和4399.net),具体金额不详。

5月20日凌晨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蔡文胜已经投资了在线4399游戏网(包括4399.com和4399.net),具体金额不详。

值得注意的是,4399网站首页显示其运营公司为广州游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消息人士称,该公司正是蔡文胜投资的公司之一。

据悉,4399创始人李兴平也是国内最大网址站hao123的创始人,hao123此前被百度耗资千万收购,目前已经成为百度旗下最优质的资产之一。而4399游戏网则主要提供各种在线小游戏服务,目前其Alex全球排名709名,每日独立访问量达数百万。据百度搜索风云榜统计,每天网民搜索“4399”这一关键字的搜索数量列第8位。

据业内人士分析,4399游戏网站流量巨大存在两个主要原因。一是休闲小游戏市场火热招徕了大量网民的注意,二就是4399游戏网坚持专注小游戏领域,获得了大量网民口碑。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51创始人庞升东此前也曾与李兴平协商投资4399.com,不过一直未能如意。

据悉,目前4399游戏网站也成为国内最赚钱的休闲网站之一。仅其运营的《热血三国》一款游戏,每个月带来的收入就接近50万元。此外,4399还通过合作运营的方式,运营了《英雄之门》、《三国风云》等在内的多款网页游戏。

据公开信息,李兴平还投资了视频分享网站155.com,持有近40%的股份,其他投资项目包括IP地址查询网站IP138.com,手机资讯网站3533.com等。

此外,蔡文胜也投资了CNZZ网、新农网、中国站长网等众多个人网站。

截至发稿前,蔡文胜与李兴平均未就此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