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千橡:开心网本域名并非坐享其成

时间:2009-05-21 13:1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乐山
千橡副总裁、千橡开心网(kaixin.com)负责人许朝军今日凌晨接受了腾讯科技专访,他对开心网(kaixin001.com)起诉千橡一事表示遗憾。并表示,千橡开心网不会过多关注被这场纠纷,而会继续关

千橡副总裁、千橡开心网(kaixin.com)负责人许朝军今日凌晨接受了腾讯科技专访,他对开心网(kaixin001.com)起诉千橡一事表示遗憾。并表示,千橡开心网不会过多关注被这场纠纷,而会继续关注于自身产品和技术的发展。

这也是自开心网起诉千橡以来,千橡高层首度接受媒体专访并对此表态。昨日深夜,千橡还向国内主要媒体发出了关于这一纠纷的官方声明。

针对开心网指责千橡开心网“不正当竞争”的说法,许朝军表示反对。他认为,kaixin.com是千橡从正规渠道获得的域名,并获得了国家法规许可。此外,两个开心网在定位和产品形态上也不一样:千橡开心网是国内第一家开放式娱乐休闲社区平台,和kaixin001.com有着本质区别。

“比如说,我们开心网允许开放了许多第三方应用,比如开心农场等,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许朝军称,未来千橡开心网还将继续引入优秀的合作伙伴,继续丰富网站娱乐应用。

许朝军还表示,目前千橡开心网主要精力还是放在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上。“我们是家技术驱动的公司,未来的技术挑战还有很多,包括产品性能和云计算服务,包括如何让第三方合作伙伴赚钱,这些都是我们未来的业务重点。”

对于对方指责千橡开心网借助域名“坐享其成”的说法,许朝军也表示了极大不满:“域名只是互联网最初的一个入口,真正留住用户还是要依靠产品服务和口碑相传的力量。”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