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首届域名大会六月在京举行

时间:2009-05-22 08:31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PR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日渐普及,CN域名作为重要的互联网基础资源逐渐为人们所熟知,基于域名的各项互联网应用也成为网民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日渐普及,CN域名作为重要的互联网基础资源逐渐为人们所熟知,基于域名的各项互联网应用也成为网民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记者日前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了解到,我国首届域名大会将于6月4日在京举办。届时,海内外互联网机构代表、域名专家、企业和法律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国家域名如何更好的服务社会经济,如何更好的服务百姓生活。

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我国国家域名总量达到了1350万以上,国家域名规模跃升全球国家域名排名第一。互联网专家表示,我国首届域名大会的举办,将在提升我国域名服务整体水平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域名在企业、网民等应用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域名使用体验,也为企业和网民的域名应用提供良好的契机。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发布我国首个《域名产业报告》,全面揭示我国域名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脉络,并对域名产业的未来发展走势作出预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