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微软数万美元向庞升东买下biying.com域名

时间:2009-05-31 11:49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域名biying.com原由庞升东在2000注册持有,至2003年放弃后被国外专业域名抢注机构注册,在2004年由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许扬收购并于近日出售给微软公司。

5月3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公司近日从庞升东手中买下biying.com域名,成交金额在几万美元左右。

该人士称,微软公司近日通过中介从庞升东手中买下biying.com域名,成交金额在几万美元左右。庞升东曾在2000年年初使用该域名搭建“必赢证券”网站。

记者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该域名已经转至微软公司名下,但尚未正式启用。除此之外,微软公司还在4月初,注册了必应.net、必应.com、必应.中国、必应.网络、必应.公司等中文域名。

据业内人士透露,微软买下biying.com域名及上述中文域名,只是出于域名保护的目的,Bing品牌在中国的主域名将是bing.com.cn。

据悉,微软公司近日发布新搜索引擎品牌Bing,并将其中文名称定为“必应”,中国用户从6月2日开始可以访问bing.com.cn体验这一产品。

尊米网补充:域名biying.com原由庞升东在2000注册持有,至2003年放弃后被国外专业域名抢注机构注册,在2004年由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许扬收购并于近日出售给微软公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