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宏碁中国域名再遭抢注 浙江投资者中标

时间:2009-06-01 19:53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6月1日,据消息人士透露,6月1日凌晨有大批域名投资者抢注宏碁中国cn域名acer.cn,但该域名最终被浙江一投资者收入囊中。

6月1日,据消息人士透露,6月1日凌晨有大批域名投资者抢注宏碁中国cn域名acer.cn,但该域名最终被浙江一投资者收入囊中。

据域名圈内人士介绍,6月1日凌晨,部分域名投资者开始酝酿抢注宏碁公司cn域acer.cn计划,他们有的通过注册商预定该域名,有的通过自己的渠道等候消息,有的通过手工不断刷新页面,等待时机,提交申请。但6月1日4点19分,一浙江投资者出其不意地将该域名收入囊中,让一直等候在电脑旁的投资者大失所望。

部分投资者对此提出质疑,他们表示,各大注册商通过自动程序都没抢注到该域名,不知道这位浙江同行使用了何种方法。

记者调查发现,该域名曾在2003年被宏碁中国首次注册,后来由于忘记续费而丢掉该域名,有域名投资者曾在2007年将该域名用作域名停靠,赚取流量广告费。

目前,宏碁中国正在使用www.acer.com.cn这一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