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ive.cn被“必应”取代 域名转向cn.bing.com

时间:2009-06-02 09:48   来源:天极网   作者:Jean Wong
在今天(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微软全新中文搜索平台“必应”(bing)测试版提前对外开放(原定于6月2日开放)。

在今天(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微软全新中文搜索平台“必应”(bing)测试版提前对外开放(原定于6月2日开放)。当天中午时分,我们通过http://www.bing.com.cn访问“必应”(bing)时,发现该域名自动跳转到http://cn.bing.com,不过,此时live.com以及live.com.cn仍然可以独立访问。

cn.bing.com
cn.bing.com

如果你比较细心,一定发现,live.com与bing.com以及live.com.cn与bing.com.cn的页面布局和内容完全一致,这不禁让人猜测到微软推出“必应”(bing)后live品牌的尴尬处境。

果然,当日晚间19点以后再次访问live.com和live.com.cn时,这两个域名都已开始指向http://cn.bing.com,看来微软已经正式放弃了live.com,取而代之的全新搜索平台http://www.bing.com.cn 已经开始正式入驻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