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不懂中国国情,国外域名投资者白等9年!

时间:2009-06-02 16:38   来源:域名城   作者:不鬼
此国外域名投资者正是忽略了中国这种特殊的国情,才导致投资的失败!而这种投资的失误还在继续上演,据统计,此次删除的200多个+news.com类域名,除hefeinews.com fuzhounews.com被国内域名投资者

最近几天,200多个中国地级市拼音+news.com域名,如lanzhounews.com  wenzhounews.com等到期后被注册局删除!

据域名城会员不鬼的了解,这些域名均在一家国外注册商处注册,而且都是在2000年就注册的,分别在5.31号和6.2号到期删除。持有者注册这些域名后,一直持有达9年之久!即使按每年5美元/个来算,此投资人也损失一万美元左右!

按一般的投资观点来看,地级市拼音+news.com也算是不错的域名品种。但中国的国情注定了这些域名投资的失败!

众所周知,我国对新闻管制相当严格,以前个人和民营企业是不被允许从事新闻发布、出版业务的。现在要开办新闻类网站,也是要求甚高,对一般人来说仍然是遥不可及的!

因此,新闻类域名在中国的需求是很有限的!而新闻类域名的可选择的样式又非常多,如+news  +xw  +rb  +wb  +cb  +daily  +online等,再加上.com .cn .com.cn .net .net.cn等各种后缀可以选择,新闻类的域名可以说是远远供大于求的!

此国外域名投资者正是忽略了中国这种特殊的国情,才导致投资的失败!而这种投资的失误还在继续上演,据统计,此次删除的200多个+news.com类域名,除hefeinews.com  fuzhounews.com被国内域名投资者注册外,其余的又再次被国外投资者注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