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产业报告》:电子商务和3G应用成新增长点

时间:2009-06-04 12:42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作者:ICANNOW
2007年,电子商务提供商阿里巴巴正式成为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为阿里巴巴的诚信通用户和旺铺用户提供CN域名服务,目前阿里巴巴为百万阿里巴巴用户提供了CN域名服务。另外,淘宝、百度、

6月4日 北京消息:《2009年中国首届域名大会》今日召开。在会上发布的《域名产业报告》中指出,高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域名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将给CN域名的应用带来新的增长点。

据悉,2007年,电子商务提供商阿里巴巴正式成为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为阿里巴巴的诚信通用户和旺铺用户提供CN域名服务,目前阿里巴巴为百万阿里巴巴用户提供了CN域名服务。另外,淘宝、百度、新浪等互联网企业也加入到其中。

另外,随着牌照发放,3G时代到来。中国6.7亿移动电话用户中有1.13亿手机上网网民。2009年,中移动正式申请成为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计划对旗下品牌业务推出基于域名的新服务。

据CNNIC主任毛伟介绍,我国域名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并成为新兴的知识性产业。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域名产业的从业人员也已经超过10万人。(张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