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专家揭秘开心网争纷内幕:双方均未获商标局批复

时间:2009-06-04 15:03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ICANNOW
王剑向腾讯科技强调说,开心网和千橡开心网的域名之争其实反映了企业对公司域名保护意识增强。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
    6月4日消息,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今日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开心网(kaixin001.com)和千橡开心网都提交了“开心网”的商标申请,但由于商标申请的时间相对漫长,目前双方均未能获得商标局的批复。
    王剑向腾讯科技强调说,开心网和千橡开心网的域名之争其实反映了企业对公司域名保护意识增强。
    据悉,2008年3月,程炳皓离开新浪并创立开心网(kaixin001.com),该网站很快便因其病毒性的传播特征,成为互联网行业网民最受关注的社交网站。
    2008年10月,千橡网则高价购得kaixin.com域名,并开通同样名为“开心网”的网站。
    开心网(kaixin001.com)日前已向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千橡网旗下开心网kaixin.com,理由是对方涉嫌不正当竞争。开心网还要求千橡停止使用近似网站名称,并公开赔礼道歉,目前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文/乐天)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