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九城WOW官网域名终归暴雪 网易可能沿用

时间:2009-06-08 09: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曹吉峰
最近,九城向暴雪发起了第三宗诉讼,两家撕破脸皮将对簿公堂,但从九城内部传出消息,九城已将其运营魔兽的官网域名wowchina.com转给暴雪,在网易接受代理权之后,这一域名很有可能代替网
九城的魔兽世界官网http://www.wowchina.com/将转嫁?
九城的魔兽世界官网http://www.wowchina.com/将转嫁?

最近,九城向暴雪发起了第三宗诉讼,两家撕破脸皮将对簿公堂,但从九城内部传出消息,九城已将其运营魔兽的官网域名wowchina.com转给暴雪,在网易接受代理权之后,这一域名很有可能代替网易的过渡魔兽官网仍然承载魔兽官网,即玩家依旧可以通过这一域名登陆最新的官网。

据悉,早在暴雪和九城签订魔兽代理权之时,双方可能就已经将wowchina.com这一域名的归属权做了详细的界定。尽管从目前的域名注册信息看,这一域名拥有者仍然是九城,但代理权转移后域名归于暴雪或者早已在5年前的协议中进行了规定。

目前,九城的公开举动也表明其将和这一闻名的域名“说再见”。5月31日,九城曾发布公告称,自6月7日起,第九城市将开通“《魔兽世界》退款服务网站”(wow.the9.com),并将通过这一网站开展过渡和赔偿工作。这也充分证明,九城将不再拥有原魔兽官网域名的运营权,而与暴雪关系暧昧的网易很可能接手网站开启魔兽新篇章。

分析人士称,wowchina.com作为魔兽在大陆地区的官方网站,在过去几年内积累了大量的玩家,暴雪显然并不想让解约之后的九城利用这一域名分流玩家并牟利。另外,该人士称,wowchina.com有可能成为网易代理魔兽后新的官网。

最新消息:

6月7日凌晨消息,暴雪CEO--Mike Morhaime与网易CEO丁磊刚刚联合宣布,《魔兽世界》的过渡正式开启,过渡期结束后将启用新官网warcraftchina.com。

此前,魔兽在中国的官方网站为wowchina.com。但是现在该域名已跳转至九城魔兽终止运营过渡网站(wow.the9.com),该网站主要负责九城魔兽玩家的退款事宜。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