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获颁“五星” 35互联域名大会倍受热捧

时间:2009-06-08 11:28   来源:PCHome   作者:PR
在大会现场,35互联通过精美的平面手册、视频介绍及现场演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5互联的域名、邮局等服务。

6月4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北京举行了我国首届域名大会,政府主管部门、互联网权威机构、海内外域名服务商、企业界等出席大会,会上就新形势下域名产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进行了探讨,为中国域名产业趋势明确了发展方向,ICANN和CNNIC认证金牌服务商35互联参展此次大会,并获颁“五星级中国互联网地址注册服务机构”称号。

35互联在互联网服务行业向来以丰富的域名种类,高效的域名注册系统,方便快捷的DNS-DIY系统闻名。像2008年12月3号,35互联就在全国范围内首个推出.tel域名商标注册服务,让中国企业与世界同步享受到全球首个点击即可通讯的域名服务。本次“域名大会”上,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按照《域名服务行业信誉度评级“星级标志”管理制度》和《互联网地址服务机构信誉度评级标准》,通过公众问卷调查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将域名注册机构信誉度最高奖项--五星级注册机构授予了35互联。

35互联品牌经理陈小姐手捧奖牌(右数第五位)
35互联品牌经理陈小姐手捧奖牌(右数第五位)

在大会现场,35互联通过精美的平面手册、视频介绍及现场演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5互联的域名、邮局等服务。全方位、多角度的详细介绍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其中35即时邮、35OA、35EQ等多项自主研发新产品更是他们关注的焦点。35即时邮是这家公司花费数年、独立研发出的第三代企业邮箱,运行于35互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智能防垃圾系统,是国内唯一一个基于Web2.0并整合了企业级即时通讯软件的企业邮箱。捆绑的35EQ功能与QQ、MSN等个人聊天工具不同,以提升企业办公需求为考量,采用多种加密方式确保信息传输的安全性;具备帐户导入功能,可直接加载企业所有员工帐户;与邮箱同步,自动提醒邮件到达。另一个亮点是其大量运用Web2.0技术,包括可一次性打开多个编辑窗口、直接拖拽邮件到不同邮件夹、支持右键菜单操作等。上市后,35即时邮迅速成为35互联的主销产品。

35互联展位
35互联展位

35互联表示,获得“五星级注册机构”称号,对于公司来说,既是激励,也是鞭策。今后,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OA、CRM等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希望借由本次展会,能够让更多的中国中小企业享受到信息化带来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